11月24日國際競賽參賽說明會

國際間一年平均有十場的珠寶設計比賽活動,造就了許多設計新秀,更成為珠寶設計師展現創意實力的舞台。得獎殊榮,除享有出席頒獎盛會的禮遇,親自接受大會的隆重表揚;光環之外,最吸引的應該是誘人的高額獎金,還有自己的設計能被企業贊助製造珠寶首飾成品。

在眾多的比賽活動中,今年最受矚目者,莫過於金柏利鑽石集團所舉辦的「KDC國際鑽石首飾設計大賽」,截止收件日2019/1/1。自De Beers停辦「國際鑽石設計大賞Diamonds International Award」之後,此次應該是規模等級最高的鑽飾設計比賽。主辦單位氣勢磅礡,首獎端出十萬人民幣高額獎金,並主動贊助製造生產,展現於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以及2020年5月金伯利鑽石集團25周年慶典盛會中隆重亮相。可預估的宣傳效益及附加價值甚高。

此外,香港JNA珠寶首飾設計比賽將於2018/11/30截止收件。展望2019年,馬不停蹄,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珠寶首飾設計大賽,也以「時尚·璀璨」為題搶先對外公告。對珠寶設計有志之士,絕不容錯失良機。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18:00~19: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新生南路與濟南路口之衛理堂正後方)。
▶報名方式:加入『臺灣珠寶藝術學院Line粉絲專頁 』https://line.me/R/ti/p/%40jart 或搜尋ID:@jart,提供「姓名、電話」報名即可。

回顧2018迄今,臺灣珠寶藝術學院已斬獲的獎項行列,可謂琳瑯滿目,金碧輝煌。說明國際大獎近在咫尺,絕非遙不可及。做就對了,用行動締造幸運。

★榮獲「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金獎獎金10萬、銀獎獎金6萬,優選獎三項、佳作獎三項、網路人氣獎、特別獎。金銀獎設計並獲得贊助製成珠寶首飾。
★榮獲「2018香港足金首飾設計比賽」三金一銀一銅共五項大獎,以及七件佳作,全數獲得贊助製成金飾產品。
★榮獲「2018新加坡珠寶設計獎」一件優秀設計獎。
★榮獲「2018克拉鑽戒國際珠寶首飾設計大賽」入圍一件,並獲贊助製成珠寶首飾。
★榮獲「2018 JMA國際珠寶設計大賽」三件入圍。
★榮獲「2018中國翡翠神工獎」翡翠首飾設計組-銅獎、一件佳作。
★榮獲「第二屆上塘銀飾小鎮金銀珠寶創意設計大賽」銅獎。
★榮獲「山下湖珍珠首飾創意設計大賽」一件入圍。並獲贊助製成珠寶首飾。
★榮獲「2019豬生肖首飾設計大賽」三件入圍。
★榮獲「中和盛世珠寶設計大賽」三等獎、最佳工藝獎,並獲贊助製成珠寶首飾。
★榮獲「招金銀樓杯-第二屆國際黃金珠寶首飾設計大賽」七件優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