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乙級金工技術士,本院10名通過認證

🎉🎉🎉🎉🎉🎉🎉🎉🎉🎉

本院學員參加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7年度技術士技能【乙級金銀珠寶飾品加工職類】檢定,通過考核取得【乙級金工技術士】證照者分別是:「王×瑛、吳×丞、吳×儀、陳×嘉、黃×澐、葉×陵、呂×姍、王×儀、王×英、張×誠」,多達10名,特此鼓勵。

「乙級金工技術士檢定」之學術評量標準,與珠寶專業之技能屬性契合,頗具有客觀參考價值,可促進珠寶業主較易聘請到適任的專業人才,減少因招聘錯誤而產生的損失,減省相關營運成本,已逐漸贏得臺灣珠寶製造業主的肯定。此外,也為有志者提供一項清晰的進修方向,協助個人制定就業與學習計劃,相對縮短新進人員的適應期。

台灣並非珠寶原物料之產地,沒有天然資源的優勢,在台灣從事珠寶業,肯定要以「珠寶設計、製造加工」為利基,無論是經營設計或製造,發展均仰賴人才。「乙級金工技術士檢定」的考核制度,則可有效幫助珠寶技職就業市場發展,促進勞資雙方向上成長。

期許每年有更多的應檢人,通過「乙級金工技術士」的考核認證,進而促使「甲級金工技術士」及其他職業技能檢定政策的誕生,引帶更多有志青年投入珠寶技職市場,締造珠寶行業的新氣象,提升台灣競爭實力。

🎈8/26 乙級珠寶金工技術 週六班
http://www.jart.org.tw/?p=20

🎈8/27 珠寶蠟模雕製技術 週日班
http://www.jart.org.tw/?p=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