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長廊」深圳珠寶展即將亮相(4/19-4/22)

近年來,中國珠寶設計師團體的崛起預示著未來與眾不同的珠寶設計和產品在中國市場上也將會走得更遠更廣。定於2018年4月19-22日在深圳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深圳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覽會(深圳珠寶展)將以全新主題形象 「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攜手深圳市珠寶首飾設計師協會,集結一批出色的珠寶設計師及其精心打磨的首飾作品,呈現一個嶄新且頗具前瞻性的珠寶秀場─「設計師長廊」。屆時不僅有美不勝收的珠寶大飽眼福,更有珠寶設計藝術與商業創新論壇大開腦洞。

2018年4月19-22日在深圳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深圳珠寶展,展會將以全新主題形象「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 攜手深圳市珠寶首飾設計師協會,集結一批出色的珠寶設計師及其首飾作品,呈現「設計師長廊」。

獨立珠寶設計師一直是珠寶界亮眼又特別的存在,有別於珠寶連鎖企業的規模化同質化,小而美的獨立珠寶設計師品牌正吸引著越來越多追求獨一無二的珠寶愛好者。一物一器,一情一景,傳統與創新的交融合璧,設計與工藝的匠心獨具。在設計師和收藏者的心中,珠寶不僅僅是一件華麗絢美的裝飾品,更是一種個性化的情感表達方式。

這批珠寶設計師背景各異,但都有鮮明的原創標誌,以及對個性化的孜孜追求和天馬行空的設計構想。以下我們先「睹」為快!

草銅錘(文罡)

獨立珠寶設計師,畢業於雲南藝術學院工藝美術系。創作的首飾作品多以翡翠玉石為主,在植根傳統元素的基礎上,融入了自己對自然、對世界的認識,用當下時代的表達方式加以詮釋。追求有溫度有靈魂有生命的珠寶。

陳俊傑

憑著過人的時尚觸覺及想像力,以原創設計為理念,創造出「簡約時尚、唯美創新」的設計風格,深受國內外時尚名流、知名藝人的熱烈追捧。


▲設計師陳俊傑作品
杜半

他是國內最早的珠寶獨立設計師之一,他獨具創意地將中國書法等傳統文化元素融入珠寶設計,從而連年闖入世界珠寶設計風向標「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的殿堂。


▲設計師杜半作品
胡惠

他擁有18年珠寶首飾、工藝禮品、廣告設計、SI店面、VI識別系統設計經驗,五項自主研發工藝獲國家智慧財產權發明專利和八項外觀與實用專利。曾任職多家知名企業研發設計總監、品牌顧問/總經理等職,具備豐富的管理經驗。

雷加木

Sashimia 高級珠寶定製品脾聯合創始人。創作的藝術首飾屢獲獎項,其作品收錄進法國著名珠寶人Pradat先生的《設計師推介與設計師錦集》,也多次在浙江省美術館、寧波美術館、溫州市美術館、中國西部水彩網展出。

李維

他憑藉傳統中國文化難以言表熱愛和對傳統的手工藝的癡狂強勢跨界,創造出屬於當代的珠寶首飾,在傳承文化的路上上下求索,品牌獲得蓬勃發展。

劉柏鑠

他首創情感表白珠寶愛的記憶,首次實現跨界行銷整合的產品系列愛的記憶作為原創情感珠寶產品,以溫馨、驚喜、感動、專屬為產品核心,以納米微雕技術獲得發明專利以及多項實用新型專利。

潘焱

資深珠寶設計師,在多項國內外珠寶首飾設計大賽中屢獲殊榮。出版了兩本《珠寶首飾設計》和《珠寶手繪設計》等暢銷書著作。在深圳創立了PY設計工作室,立志于將傳統的東方文化結合西方的現代設計創作出當代藝術風格的新中式珠寶。

譚莎莎

她具備超強商業天賦並極具魄力,初入行便與外國珠寶商建立合夥關係。她相信每一件珠寶,都是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承載著珠寶所賦予人們的快樂和意義。The gift for memory,是她一直堅持的初心。


▲設計師譚莎莎作品
王瑜淇

CTT珠寶創始人,一直不斷的學習研究中西方珠寶首飾發展及演變,創作出一些更具民族性和時代性風格相容的珠寶首飾作品。2017年3件作品同時入圍國際翡翠時尚設計大賽並進行巡展。

肖明果

生為湖北人的執念讓他擁有深深的綠松石情結,這材質與生俱來的瑩綠色澤和隨時間不斷潤化的質地令人著迷。他堅信做綠松石珠寶藝術化的開拓者與前行者是他的使命,永久不變。

楊巍

崇尚個性、自由與純真本色的他始終致力於高級珠寶藝術創作,堅持細膩手工藝的價值是一種代表著未來新方向的設計風格,將藝術、文化等多元因素融於珠寶設計中。


▲設計師楊巍作品

以上這批珠寶設計師將在4月深圳珠寶展設計師長廊隆重發佈他們的全新作品,同時攜手博聞及深圳市珠寶首飾設計師協會舉行「2018春季深圳設計師創新作品首發典禮暨珠寶設計藝術與商業創新論壇」,共同探討藝術與商業結合的個中奧妙,一起打造「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的創新平臺。

珠寶設計師不僅創造商業的價值,更是商業模式的全新載體,讓我們拭目以待設計師長廊裡那些璀璨大膽的珠寶作品,用他們源源不絕的設計能量點亮全新的深圳珠寶展,讓大膽暢想令商業「嗨」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