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D Antwerp 計畫在台灣推廣HRD證書

8月10日下午,HRD比利時總部營運長Pascal Delvenne與大中華區王挹純董事總經理,一行人蒞臨臺灣珠寶藝術學院拜訪,表示在台灣推廣HRD證書的服務意願,和盧執行長交換意見。

Pascal Delvenne還特別為學院準備了一份HRD鑑定資料,提供學院作為推廣之用,幫助更多人認識HRD的鑑定教學系統。此外,還在參訪珠寶金工教室的過程中,和多位在場的實習生對談,詢問了很多關於珠寶工藝技術問題,和學生充分的交流互動。

HRD王總和盧執行長原是舊識,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會後接受盧執行長邀約共敘晚宴暢飲甚歡。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Jewel.TW%2Fvideos%2F1427156227351275%2F&show_text=1&width=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