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前首席創意總監 Cécile ARNAUD正式出任TTF 設計總監

自2017年5月起,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前首席創意總監 Cécile ARNAUD 瑟熙樂•阿諾女士正式出任為TTF Haute Joaillerie 設計總監,全面負責TTF高級定製珠寶的產品設計。

Cécile ARNAUD 瑟熙樂•阿諾,聞名世界的高級珠寶和腕錶設計師。畢業於著名的法國盧浮珠寶學院(BJOP),曾長期擔任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首席創意總監。2002年,創辦 Cécile Arnaud Créations 設計公司,服務過Swatch集團、Breguet、Léon Hatot、Dior等著名奢侈品集團及品牌。

Cécile ARNAUD 瑟熙樂•阿諾這個名字對於珠寶圈和設計界的人來說應該並不陌生,甚至可以說是耳熟能詳。三十多年來她曾與旺多姆廣場上諸多聞名遐邇的高級珠寶行和高檔鐘錶行及國際品牌企業合作,其中最為著名的品牌就有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

她的創作設計厚積薄發,緣於她所醉心的藝術史,文明史與文化史研究,因其力求將藝術設計與針對高端客戶的時尚藝術品發展趨勢相呼應,以滿足量身定製高端藝術品的超凡脫俗客戶群的特殊需求。

Cécile ARNAUD珠寶手繪作品:

Cécile ARNAUD作品01

Cécile ARNAUD作品02

Cécile ARNAUD作品03

Cécile ARNAUD作品04

Cécile ARNAUD作品05

資料來源:TTF高級定製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