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 鑽石王冠:Chaumet 12 Vendôme 高級珠寶系列

這部短片呈現的是 Chaumet 在2012年推出的「12 Vendôme」珠寶系列,以 Chaumet 巴黎旺多姆廣場的店址命名。這一系列在第26屆巴黎古董雙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上第一次公開亮相,由12套共40件珠寶組成,覆蓋了王冠、發梳、發卡、頭箍、項鏈、手鏈、戒指、耳環等單品。

「12 Vendome」系列中的12套珠寶以編號「1-12」命名,在這部短片中,你可以依次看到4件獨一款珠寶。

「Parure N°1」王冠採用滿鑽鑲嵌,王冠頂部呈水滴形裝飾,主石為一顆3.57ct的 D 色 VVS1 凈度級別鑽石;「Parure N°6」王冠兩側墜有珍珠流蘇,主石為一顆21ct的弧面切割白歐泊,點綴一顆3ct的緬甸鴿血紅寶石;「Parure N°10」項鏈由珍珠和鑽石連綴而成,掛墜部分鑲嵌藍色和紫色尖晶石;「Parure N°12」王冠鑲嵌白歐泊、坦桑石和藍色碧璽,搭配羽毛為襯底,可拆下作為胸針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