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珠寶設計參賽說明會

為鼓勵台灣珠寶設計人才,踴躍投入國際珠寶設計比賽,展現台灣設計競爭力,臺灣珠寶藝術學院將於4月8日星期六(晚間18:00-19:30),舉辦「國際珠寶設計參賽說明會」,介紹近期三大國際珠寶設計競賽「內容規則、歷屆參賽作品賞析、參賽思維與設計方向建議」等,活動免費,歡迎您踴躍參加,一起為國爭光。

角逐國際賽事除了「參加」和「得獎」對設計師有實質助益之外,更重要的一環,是可利用獲獎事蹟,不斷提增臺灣在國際珠寶市場上的能見度。面對全球化競爭趨勢,僅具備國際能力已經不夠(備戰),更需要有「主動參與」國際競爭的意識形態(挑戰),甚至發起、製造國際競爭的能力(宣戰)。年輕人要勇敢逐夢,放眼國際標的。

【2017國際時尚翡翠設計大賽】由中、港、台的資深珠寶媒體「香港珠寶」、「中國寶石」、「珠寶世界」三家雜誌社共同策劃,這是兩岸四地(加澳門)首次攜手籌辦的珠寶界盛事。翡翠是華人世界最鍾愛的綠寶石,1999年中華寶協曾舉辦首屆港、台翡翠設計大賽,當時台灣可是大贏家,希望18年後,台灣設計依然能在此次大賽中「出類拔萃」,此次規畫所有得獎作品將會在台北、香港、北京展出,得獎者也會被邀請到北京接受頒獎(由主辦單位提供來回機票、酒店住宿)。

【2017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由UBM亞洲博聞旗下《JNA》/《亞洲珠寶》、世界黃金協會、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政府所主辦,大賽設置特等獎1名(1公斤金條,市值新台幣約123萬元)、一等獎2名(500g金條)、二等獎4名(200g金條)、三等獎6名(100g金條)、入圍獎17名。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但,有勇無謀肯定是輸!本院提供資料內容包含「活動規則、金飾賞析、金飾製造工法介紹、設計思維」等,相信台灣一定會奪金!

【2017澳洲國際蛋白石珠寶設計比賽】由澳洲國際蛋白石珠寶設計獎協會(IOJDAA)自2001年舉辦至今,是「閃電山脊澳寶節(Lightning Ridge Opal Festival)」中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前兩屆的冠軍得主皆由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的學員奪得,獲獎的經驗值一定對您有幫助!

本院免費提供各賽事圖資之電子檔,由於檔案甚大,請先報名,俾利備妥光碟片數量。囿於場地限制僅開放50人,額滿截止,敬請見諒。

Line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