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研討會開放報名

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研討會開放報名 活動報名連結
banner1_tc.jpg

於今年11月15-18日假世貿三館展出的『2013年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展會自推出以來,廣受海內外展商熱烈支持,目前展位已銷售一空。主辦單位針對台灣珠寶業內人士所需求的主題,開辦以下研討會,歡迎有興趣參與的人士,踴躍報名。
展會第一天 Day 1
日期/時間
講題
講者
1115()
14:00 ~16:00
『高端珠寶投資及市場發展前景』
 
 
針對高端珠寶及珍寶(包括翡翠、貴寶、珊瑚)的投資價值與前景進行交流及分析,參考最近拍賣會成果及專業檢測服務對行業及珠寶投資價值的影響。
 
 
語言 Language: 中文 Mandarin
主持人
鄧欣欣小姐
亞洲珠寶中文版出版人兼主編
 
講者
洪明麗女士 綺麗珊瑚董事長
余忠達先生 佳達珠寶董事長
徐秉承先生 式雅珠寶董事長
 
展會第二天 Day 2
日期/時間
講題
講者
1116()
11:00 ~13:00
新時代珠寶設計與3D列印科技
本研討會以中英文雙語同時進行,將介紹並實際示範新時代以電腦數位化軟體設計創作珠寶飾品,同時利用時下最熱門的高解析3D列印科技將立體模型輸出,並導入珠寶生產流程之經過。
 
『New age of Jewelry Manufacturin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Jewellery Institute of Taiwan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