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國際級評審團名單公佈

由亞洲博聞旗下《JNA》《亞洲珠寶》、世界黃金協會、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深圳市文體旅遊局支援,深圳百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獨家贊助的「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集合全球優秀珠寶設計專才,以創新概念,為新生代伉儷獻上蘊藏文化內涵的最新時尚結婚金飾,讓祝福閃耀永恆的光芒。

首屆「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評審團名單公佈!

SONY DSC
▲諾曼‧切瑞教授( Norman Cherry )

 20170224_8521701152-b
▲《左上、右上》:唐緒祥教授、Paola De Luca
《左下、右下》:班‧莫里 ( Ben Mori )、斯蒂芬·韋伯斯特( Stephen Webster )

評委團主席 | 諾曼‧切瑞 (Norman Cherry)

諾曼.切瑞 (Norman Cherry) 教授投身英國高等教育工作多年,1996年至2008年於英國伯明罕珠寶學院擔任院長,後來成為林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切瑞教授定期出席不同的國際會議,2014年起成為策展人、創作家、教育家及收藏家。近年更在中國內地及國際著名院校推廣首飾藝術,指導珠寶商及年輕設計師。諾曼.切瑞教授在他的推特表示很高興能擔任是次大賽評審主席。

評委|Paola De Luca

Paola De Luca 擁有20多年預測珠寶趨勢的經驗,是業界知名專家。致力帶領不同的企業及政府機構推動各種設計與教育工作,同時也在國際展覽會上舉行有關珠寶首飾潮流的研討會。她出版的趨勢手冊多年來得到全球珠寶業界高度重視,由她發表的時尚預測備受全球珠寶業者關注。

評委|班·莫里 (Ben Mori)

班·莫里 (Ben Mori) 是位來自日本的美術家和設計師,主修平面設計,修讀文理學﹑平面和立體繪畫。他的創作充滿色彩,有別於一般設計師。他曾在一個訪問指出作為一位有成就的藝術家,必須要不斷致力創作。班的藝術遍布全球,曾在多個國家舉行畫展。

評委|唐緒祥

唐緒祥教授是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工藝美術系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工藝美術大師評審委員、中國傳統工藝研究協會副秘書長及中國首飾設計委員會副主任。他精於首飾設計和金屬工藝,主要研究中國傳統金屬工藝,探索現代藝術設計規律。

評委|斯蒂芬·韋伯斯特 (Stephen Webster)

斯蒂芬·韋伯斯特 (Stephen Webster) 是英國珠寶設計師,受到搖滾風的影響,他的個人同名珠寶品牌融合不少大膽設計,包括採用不同特質的晶石作出破格造型。他設計的作品帶領大眾走進濃厚藝術與文化風格的珠寶世界,吸引一眾潮流巨星。為了在珠寶界推動新力軍,策劃了 Rock Vault 以表達對具潛質珠寶設計師的支持和鼓勵,藉此協助他們於珠寶世界中大展拳腳。資料來源:美通社

評審團會為大賽選出30名入圍者而主辦方會於六月中旬對外公宣布、九月中旬的頒獎典禮上公佈大獎花落誰。挑戰【2017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奪得大獎黃金1公斤!更多的黃金工藝資訊,敬請關注臺灣珠寶藝術學院Line粉絲專頁』https://line.me/R/ti/p/%40jart,詢問索取免費參賽資料光碟!包含「活動規則、金飾賞析、設計思維,金飾製造工法簡介」等內容。

Line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