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結合線上線下形式舉行

2021年「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簡稱 JGA)」 作為國際珠寶業界首屈一指的採購平台,JGA以創新的方式,讓更多供應商和買家可匯聚一堂:更聚焦的實體展體驗(6月24日至27日),讓買賣雙方盡情交流、深入洽談;線上展(6月17日至7月7日)則可讓更多業界同儕參與其中。兩展齊舉,雙線並行,令與會各方享受更豐盛、更有效的互動與交流,從而獲取最大的效益。 

JGA 實體展(6/24-6/27):

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盡情釋放面對面交流的力量,讓業者在實體展覽進行期間,彼此摯誠聯繫、洽商,並親身觀摩、觸摸和感受琳瑯滿目的產品。香港實行自由貿易政策,是亞太區重要的珠寶交易中心之一,其先進、完善的商業基建,並優越的地理位置,使訪客的採購之旅更方便、更快捷。

Informa Markets 是首屈一指的展覽會主辦機構,舉辦過的世界級盛會多不勝數,當中包括全球最大型的珠寶展 — 環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Informa Markets 除了提供專業可靠的參展服務外,並擁有龐大的國際買家資料庫,讓參展商可以通過這個國際平台,與環球各地的買家會晤,拓展源源商機。展會是年中推廣產品的理想場地,在2019年展會吸引了接近26,000名本地及海外買家(每名買家在展會期間只計算一次) 到場採購。

JGA 線上展(6/17-7/7):

JGA線上展專爲採購成品首飾、寶石及製造設備的業内買家而設,平台方便易用,配備線上陳列室、產品及供應商搜索、視像會議和實時聊天等業務配對功能,旨在促成買賣雙方互動交流。

參加者均可以隨時隨地,不受時間和地域所限,飽覽新產品、參與各種線上活動、專享豐富內容。JGA 線上展匯聚珠寶業界的精英,是開展JGA採購之旅的最佳起點!JGA Virtual線上展與JGA 實體展相輔相成,為您提供線上採購新體驗。

為JGA線上展打響頭炮的是由Smiling Rocks呈獻的「培育鑽石:業界的閃亮新星」線上研討會。三位主講嘉賓均為業內專家,包括THE MVEye的行政總裁兼創辦人Marty Hurwitz、培育鑽石珠寶品牌Smiling Rocks的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Zulu Ghevriya,以及Positive Luxury的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Diana Verde Nieto。是次網上研討會吸引了超過500位業内人士登記參加。

立即登記線上展參觀:https://exhibitions.jewellerynet.com/6jg/zh-hant/visitor-registration-virtual/
※核實網上展參觀登記以及建立帳戶登入活動平台需約4 – 6 個工作小時, 請預留時間儘早登記。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